• 手机站
  • 微信
  • 搜索
    搜新闻
  • 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网视 > 交通拍客

    情系退役军人 让关爱更有温度

    2022-08-03 15:43:45 来源:人民交通


           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关爱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湖北交投武黄运营公司黄石南所联合黄石铁山区太子镇刘政村党支部,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退役老兵刘合林家中,为他送上防暑降温等物资,独居在村子里的他对大家的来访倍感温暖。

           通过深入交谈后,大家了解到退役军人刘合林当年参加过越南自卫反击战。他通过讲述战争中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志愿者们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的崇敬之情,也希望自己也能始终保持初心,在岗位上积极贡献。

           下一步,武黄运营公司黄石南所将继续跟进退役军人,给予他们思想上的关爱和生活上的关心,并紧密联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立足实际需求,找准着力点,开展贴心的志愿人文关怀,主动作为力求做到最优质的关爱服务,努力让尊崇更有厚度,让关爱更有温度。(黄喜菊)

    Copyright 人民交通杂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14261号-2    电话:010-67683008-602